全光Wi-Fi光缆施工建议书:详述全光Wi-Fi光缆施工注意的事项(可下载)

2020-06-01 09:05:23   来源:新浪VR

  获取《全光Wi-Fi光缆施工建议书》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3 ”,该报告编号为20bg0079

  遵守所有安全注意事项 为保障人身和设备安全,在安装、操作、维护设备时,请遵循设备上的标识及手册中 说明的所有安全注意事项。手册中的“警告”、“注意”、“说明”事项,并不代表 所应遵守的所有安全事项,只作为所有安全注意事项的补充。华为公司不承担任何因 违反通用安全操作要求或违反设计、生产和使用设备安全标准而造成损失的责任。

  遵守当地法规和规范 操作设备时,遵守当地法规和规范。 人员要求 负责安装维护华为设备的人员,必须经过严格培训,并掌握正确的操作方法及安全注 意事项。 符号约定 在本文中可能出现下列标志,它们所代表的含义如下。

  人身安全

  ● 进行光缆操作时,禁止裸眼靠近或直视光缆出口。

  ● 为防止打孔时粉尘进入人体呼吸道或落入眼中,操作人员应采取相应的防护措 施。● 若有高空作业时,注意防止物体坠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