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B2B行业营销自动化会议直播指南:获客率提升127%(可下载)

2020-06-01 08:53:47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版B2B行业营销自动化会议直播实操指南》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2 ”,该报告编号为20bg0041

  B2B企业直播,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直播,目的不是 大众的狂欢,而在于获取线索,起到线索转出的加速 孵化作用。 致趣百川营销自动化-会议直播,帮助企业将流量池 建立在微信生态上。将直播与微信公众号数据打通, 公众号可以一键报名参加直播。直播结束后,自动化 推送资料到会员邮箱,让用户在SCRM 营销自动化 系统里面更好的沉淀。营销自动化助力后续线索跟进 ,提高线索转化。

  前言 营销自动化直播vs普通直播 普通 直播 营销自动化 直播 1。打造企业自有流量池。帮助企业将流量 池建立在微信生态上,将线索汇入到企业 自有流量池,避免线索浪费。 2。全流程数据可视,明确用户画像。追踪 用户渠道来源、用户基本信息、用户兴趣 点、用户的具体行为轨迹,形成用户画像。 3。 销售线索跟进追踪,形成营销闭环。 直播结束后,可以进行用户行为的继续追 踪,及时转出和孵化,打造营销闭环。 致趣营销自动化直播,在微信生态中嵌入直播,用户信息进入企业自有平台;适当考虑激励用户主动传播;数据自动沉淀、产生销售线索、 形成线索管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