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Q1中债担保品管理业务报告:担保品余额为14.03万亿元(可下载)

2020-05-29 06:30:00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年一季度中债担保品管理业务数据报告》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金融 ”,该报告编号为20bg0070

  [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流动性分层幅度收窄 。受疫情影响,市场活动减弱,2020年一季度,中小银行、非银机构、非法人产品的成员利差不断收窄。

  截至一季度末,中小银行、非银机构、非法人产品的成员利差 1分别为 1BP、18BP、21BP,环比收窄 2BP、2BP、5BP。担保品利差 2为 45BP,环比收窄 1B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