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联网平台产业报告(2020版):集团物联网智能连接数达6.93亿(可下载)

2020-05-27 12:06:42   来源:新浪VR

  获取《中国物联网平台产业市场调研报告(2020版)》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3 ”,该报告编号为20bg0066

  日前,业内知名权威机构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物联网产业协会、物联传媒联合发布了《2020中国物联网平台产业市场研究报告》,万佳安、腾讯、阿里、华为、小米、海尔等科技巨头实力上榜,成为物联网平台科技创新代表性企业,对引领整个物联产业发展的起到关键性作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AIoT一站式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万佳安凭借在物联网行业的出色表现和突破性成果,为行业打造出支撑智慧生活场景基础需求的设备开放接入和数据运营物联网平台,以佼佼者的姿态大步走在行业前端。其中,万佳安自研的智能家居生态引擎”值得看云平台“与智慧社区生态引擎”云燕平台“双双入选智慧生活物联网平台产业榜单;都市茗荟智能化小区建设项目入选企业优秀案例。

  精耕垂直领域,提供智能化安全服务

  作为全新的连接方式,近年来物联网平台呈现突飞猛进的发展态势。各行各业的智能化转型如火如荼,物联网作为连接人、机器和设备的关键支撑技术,成传统企业智能化转型和布局的关键。

  面对庞大的物联网行业发展需求,万佳安根据自身技术优势出发,专注垂直家居物联、安防物联、行业物联三大领域。依托自主研发的实时视频连接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人脸识别技术、图像识别技术、物联网技术和5G技术、大数据技术,打出“开放物联网平台+软件+硬件”的优势组合拳。并在成立中科院。万佳安AIoT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在AIoT大数据云计算、智能数据服务、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点对点通讯等领域开展产学研用战略联盟,一举破解产业难以互联互通的发展瓶颈,将智慧生活的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

  在家居物联领域,万佳安以值得看WorthCloud云平台为基础架构,搭建行业首创的AIoT-Hub家居生态联盟服务模式,开放模组连接、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等一站式服务能力,打破智能硬件之间难以联通的行业壁垒。为合作伙伴和自有品牌的智能家居系统打造提供了场景化解决方案以及本地化服务方案的落地应用,增加产品在全球智能家居领域的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真正把信息技术应用到家居生活每个细节,让行业和用户享受安全、方便的全屋智能家居服务。

  在安防物联和行业物联领域,万佳安以自研的云燕物联云平台为基础,以智慧物联、人工智能、数据价值为核心,为领域提供专业的AI智能物联解决方案以及智能硬件产品。集成了智能监控、智能门禁、智能消防、电子巡更、报警管理、物联网信息采集等功能,在平台上形成统一数据分析管理,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节能、智慧的行业智能应用和安防应用。

  经过17年的深耕,目前,万佳安位列全球安防前50强,凭借出色的开发组织管理水平,先后多次获得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十大AI行业应用、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创新竞争力品牌等300多项荣誉和资质,其创新的产品技术和亮眼的市场成绩,一跃成为物联网行业领军品牌。

  聚合产业物联价值,共建智慧人居生态

  物联网云平台已成为当今全球物联网技术革新的关键推动力,万佳安不仅是技术创新的推动者,也是物联网生态合作的发起者。

  万佳安秉承开放、共赢的合作理念,打造出智能家居物联网平台和智慧社区物联网平台的双生态引擎,与腾讯、华为、亚马逊、海尔、TCL、康佳等多家行业翘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围绕“平台+服务+生态”展开物联网产业资源共享,共同搭建一个共赢共享的智慧人居新生态。并在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力量,给正在稳步成长的物联网平台创造一个合作开放的良性行业环境,以图降低物联网技术的应用门槛,共同推动物联行业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

  一切科技进步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服务人类,给人们带来美好、舒适便捷的新生活。万佳安以科技改变生活,以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希望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抓住时代机遇,共同将物联网产业做大做强,为构建安全、智能、开放的互联未来而努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