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2022年东本和广本均实现年销百万辆目标(可下载)

2020-05-11 15:09:57   来源:新浪VR

  获取《汽车行业:技术本田的中国加速度》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汽车行业”,该报告编号为20bg0050

  [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技术本田的中国加速度

  剑指2030,技术本田的全球战略调整。从CVCC到VTEC、i-VTEC,再到最新的地球梦科技,本田一贯重视研发投入,在汽车动力总成技术上位于世界前列。提出“2030愿景”中期目标后,本田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全方位战略性调整:调整工厂布局以提升产能利用率、改革六极开发和生产体制,升级地球梦科技,全面推进电动化战略,本田架构落地实施。

  投资建议:从需求端来看,中国车市已进入换购周期,未来几年换购加速,豪华车和德日合资将是换购的最大受益者。从供给端来看,本田开启2030战略调整,中国区低位提升,本田中国战略转向进取,未来三年积极扩张产能,加速推进双车战略和混动战略,渠道也在有条不紊扩张,计划到2022年东本和广本均实现年销百万辆目标。从供应链管理来看,随着本田架构和六级开发体制的推进,本土化采购比例有望加速提升,自主供应链有望迎来机遇期,同时本田单车盈利也有望持续提升。重点推荐广汽集团(A/H),建议重点关注中鼎股份、敏实集团、星宇股份、德赛西威和华达科技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