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Q1在线视频内容市场研究报告:剧集播出总量同比下滑5%(可下载)

2020-04-27 09:28:57   来源:新浪VR

  获取《艺恩  2020年Q1 在线视频内容市场研究报告(1)》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2”,该报告编号为20bg0011

  “云娱乐”需求增长刺激用户活跃度提升,在线视频消费多维增长。2020年春节期间、在线视频平台的用户规模明显高于去年同期,春节后、流量红利长尾效应仍然明显,在“宅家经济”刺激下、2020年Q1视频消费增长迅猛。

  内容上新数量整体上扬,电影消化存量、综艺减量明显。 “宅”娱乐促使电影上线量骤增,综艺受剧组停拍影响数量明显减少,“先拍后播”模式下的剧集、动漫数量略减。优质内容吸睛,腾讯视频引领头部剧综市场。几大视频平台上线剧综数量相对持平,腾讯视频以6成头部内容覆盖率领跑TOP20剧综榜。

  剧集 | 剧集上线总量下降5%,腾讯视频头部剧覆盖率第一,台播剧上新减少,剧集总量下降。同比去年,台播剧上新减少9部,剧集播出总量同比下滑5%;头部剧覆盖腾讯视频领先。 2020年上新剧集中,播映指数TOP10剧中腾讯视频占据6席,前五全覆盖,引领头部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