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的计算存储新基建:2020年有望达1734亿元(可下载)

2020-04-09 09:38:39   来源:新浪VR

  获取《5G时代的计算存储新基建》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5G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56

  新场景带来新流量。5G网络提供更快速度、更多连接、更低时延、更高可靠,有望与娱乐、交通、制造、能源、安防、家居、医疗、教育等众多行业融合渗透,催生众多新的应用场景,提升IDC的需求,IDC产业未来三年有望实现30%年增长。

  新场景提出新需求。5G应用对即时响应(大带宽、低延时)、本地化(安全性)的需求,促进CDN、MEC产业发展,未来三年有望实现40%-50%年增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