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助力安防行业向智能化转型:2022年市场近万亿(可下载)

2020-04-09 06:30:00   来源:新浪VR

  获取《AI助力安防行业向智能化转型》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AI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28

  ”AI+安防“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生态链逐渐完善,市场 规模迅速扩张 • 平安城市的建设推动智慧安防领域的创新与商业兴盛。

  “AI+ 安防”在公共安全领域已经实现可视化、网络化、智能化管理。 随着人工智能产业化的加快落地,民用安防产品将得到快速发 展。根据鲸准数据,截至2022年底,安防行业市场规模将达 到近万亿。

  “AI+安防”行业正逐步形成集安防厂商、人工智能企业、集 成商、云服务商等为一体协同发展的行业格局。头部安防厂商 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升级转型以巩固地位;AI企业发挥算法优 势,拓宽应用场景,共同扩大市场规模,创造市场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