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区块链人才发展报告:2022年全球市场达139.6亿美元(可下载)

2020-04-09 06:30:00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年中国区块链人才发展研究报告》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数字货币2”,该报告编号为20bg005

  “1024讲话”后,区块链产业加快“脱虚向实”,各行各业对于区块链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随着区块链应用 落地推进加快,业界将会出现新一轮区块链人才争夺战。 但另一方面,区块链人才领域供需不平衡的现象仍在加剧。

  在需求端市场,尽管求职者快速增加,但真正符合招聘企业岗位需求的人才却寥寥无几,高端专业人才严重缺乏正 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掣肘之一。而在供应端市场,大量从业者盲目跟风,专业技能薄弱,实用复合型人才供给严重 短缺。 本报告将从人才需求端、供应端、薪资待遇变化以及人才流动等维度,探讨区块链人才供需市场的现状及未来发展 趋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