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公司案例研究分析:19年共部署675辆自动驾驶汽车(可下载)

2020-04-06 06:30:00   来源:新浪VR

  获取《Waymo公司案例研究分析》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汽车行业”,该报告编号为20bg0039

  Waymo是当前最先进的自动驾驶公司,中国自动驾驶企业与Waymo仍有较大的差距。但是,中国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广泛的5G应用、独特的社会制度等优势。通过对Waymo的过往进行研究分析,希望能对中国自动驾驶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参考和借鉴。

  《Google母公司的万亿理想——Waymo公司案例研究分析》报告目录

  Part1。 自动驾驶先驱

  1.1Waymo是当前最先进的自动驾驶企业

  1.2Waymo目前跑的“最远”

  1.3Waymo专利创新能力保持领先

  1.4Waymo是研究自动驾驶行业发展的最佳入口

  1.5为什么在这个时间点关注Waymo

  Part2。 Waymo发展史回顾

  2.1源起DARPA挑战赛

  2.2承接谷歌无人驾驶车

  2.3进化中的Waymo

  Part3。 Waymo的自动驾驶战略

  3.1Waymo的技术体现

  3.2Waymo的商业化战略

  3.3Waymo的人才策略

  Part4。 从Waymo看中国的自动驾驶未来

  4.1如何走出中国特色的自动驾驶之路

  4.2亿欧独家采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