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主流媒体战疫网络传播效果报告:收看人数增长至9.2亿(可下载)

2020-04-05 08:32:54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年主流媒体战疫报道网络传播效果评估报告》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该报告编号为20bg0088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民众对于权威、准确、透明的新闻信息需求也随之大为增强,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日报、新华社以及各省级广电、报社为代表的主流媒体,成为大家每天翘首以待的信息来源。

  数据显示,中国最权威的电视新闻栏目《新闻联播》自1月以来整体收视明显上扬,收看人数由去年同期的8.3亿增长至9.2亿,增长近11%;节目收视率较去年平均水平增长130%。节目播出后,经过剪辑的相关重要片段在各新媒体端广泛传播。不只《新闻联播》,各级央媒和地方媒体的防疫报道和创新融合传播,一次次在互联网端被置顶、被转发,引发一次次传播热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