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AI基础数据服务报告:2025年市场将达100亿元(可下载)

2020-04-05 08:03:28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年中国AI基础数据服务行业研究报告》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AI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27

  目前人工智能商业化在算力、算法和技术方面基本达到阶段性成熟,想要更加落地,解决行业具体痛点,需要大量经过标注处理的相关数据做算法训练支撑,可以说数据决定了AI的落地程度。

  2019年中国AI基础数据服务行业市场规模可达30.9亿元,预计2025年市场规模将突破100亿元,年化增长率为21.8%。

  对比中国与世界的发展情形来看,人工智能行业发展前景良好,而作为强关联性的AI基础数据服务行业受其发展红利的影响,未来市场仍有不小的上升空间。

  中小型数据供应商的整体体量仍然可观,但随着业务门槛提升、客户需求多样化,

  越来越多的“中小型数据供应商” 在苦恼生存问题,该群体在未来1-2年内将迎来一阵“倒闭潮”。 

  “品牌数据服务商” 在这1-2年内应该“居安思危”,注重品牌认可度塑造、提高规模化生产能力、大力发展如预标注、项目进度可视化等精细化运营方式、增加如语音合成(TTS)数据处理等差异化服务,最终追求的是单位价格的利润最大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