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远程办公研究报告:2020远程办公市场有望达448.5亿元(可下载)

2020-03-30 06:34:19   来源:新浪VR

  获取《疫情下百万母婴群体行为报告》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职场就业”,该报告编号为20bg0008

  2020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时期,为降低感染风险,2月3日起,众多企业安排员工在家远程办公,不受地理空间限制的远程办公成为大部分企业的刚需。本报告重点对综合协作办公、云视频会议、文档协作等远程办公软件进行评测,并分析远程办公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

  报告目录

  Part1 远程办公产业综述

  1.1 远程办公概念界定

  1.2 远程办公产品图谱

  1.3 远程办公产业驱动因素

  1.4 远程办公产业现状

  Part2 远程办公产品测评分析

  2.1 综合协作产品测评分析

  2.2 云视频会议产品测评分析

  2.3 文档协作产品测评分析

  2.4 任务管理产品测评分析

  2.5 云存储产品测评分析

  Part3 远程办公发展趋势

  附录

  法大大案例研究之《疫情下的电子合同新机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