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妆行业发展趋势洞察:中国化妆品市场零售额达2992亿元(可下载)

2020-03-28 09:14:18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美妆行业发展趋势洞察》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该报告编号为20bg0043

  C2CC传媒联合有赞正式发布《2020美妆行业发展趋势洞察》报告,全面解答2020年的美妆行业发展趋势。通过分析2019年美妆行业经历的重要变化,以及整个年度美妆企业在经营上的实战案例。

  在未来,美妆实体门店将加速线上线下融合,美妆实体零售将利用导购分销、直播卖货、社交渠道与客户加强连接,带来业绩增量;品牌将进一步充分借助KOL营销,尝试通过短视频/直播平台进行爆款打造,做线上产品发布等等。

  据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化妆品行业市场零售额(限额以上)达2992亿元,年累计增长率12.6%。其中,电商渠道迅速崛起,以珀莱雅为例,近几年电商渠道取得了高速增长,2019H1占比已提升至46%。在整体市场规模不断增加的背景下,化妆品行业也正在呈现出一些明显的趋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