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基础设施:美国基础设施市场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目光(可下载)

2020-03-27 06:30:00   来源:新浪VR

  获取《全球疫情加速升级下调中国增长预测》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金融”,该报告编号为20bg0040

  投资于基础设施-规划、资金和方面的领先实践

  执行摘要

  在今天的美国,基础设施显然已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从竞选活动到市政厅会议,人们对国家老化的基础设施以及对新资产和现有资产缺乏投资的担忧正在加剧。基础设施支撑着美国的商业和贸易,支撑着美国的经济,使我们在全球更具竞争力,在国内更加安全。但基础设施资产是昂贵的长期投资。许多负责交付基础设施资产的州和地方政府面临着紧张的预算,而则面临着提供他们想要的所有基础设施的挑战。弥合这一差距是一项复杂的跨学科挑战,需要在基础设施资产的规划、融资、转换、建设和运营方面进行创造性和创新。幸运的是,解决这一差距所需的工具正在不断发展,而且越来越多地为美国公共部门所利用。今天,公共赞助商可以选择采用传统的公共部门采购或创新的采购方法,利用私营部门的资本和e基金。融资可以从多个方面获得市场,包括市政债券,项目南希贷款,专门的联邦信贷计划,和私人股本投资。这些备选方案有助于公共赞助者使基本建设项目的发展与其预算的时间和要求以及其成员的需要相一致。此外,公共部门决策者越来越多地采用领先的做法,使基础设施规划和执行易用性。改善与多个利益相关者(包括选民)在生命周期成本和Bene、、ts of speci、、c程序和项目方面的沟通,可以导致新项目的批准,甚至新的资金流。现代工具可以帮助进行更稳健、更面向目标的投资分析和优先级/优化过程,从而提高“正确”项目在正确时间建设的可信度。资本项目管理和监督中的数字创新以及赠款管理可以提高e的科学性和项目交付的速度。积极的有形基础设施资产管理可以改善生命周期成本和基础设施投资组合的规划。

  这些事态发展可能会增加美国基础设施市场的吸引力,越来越多的全球机构资本投资者正在寻找基础设施资产的稳定、长期现金,而美国的基础设施市场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目光。私人基础设施投资者目前正坐拥数十亿美元专用于健全的基础设施项目,他们可以接受这些项目的风险支持LES。能够为自己的项目辩护的公共赞助者将很好地利用私人资本和私营部门的创新以及e的科学发挥更多的作用。公共部门改进和整合其在美国规划、采购和交付基础设施的方法的时机已经成熟。公共赞助者抓住当前的机会,充分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发展工具,将成为本区域迅速发展商业和贸易的推动者。这最终将使它们的经济能够在国内和国际上竞争,使它们对企业和个人更有吸引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