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5G垂直行业应用案例2020:2025年全球5G用户数将达18亿(可下载)

2020-03-27 07:00:02   来源:新浪VR

  获取《中国5G垂直行业应用案例2020》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5G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48

  “2G跟随”、“3G突破”、“4G同步”、“5G先行”,中国移动产业近年来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5G在中国的发展以及对全球移动产业的影响也备受瞩目。根据GSMA智库最新预测,到2025年,全球5G用户数将达到18亿,其中中国将占到总用户数近45%,成为全球最大的5G市场。

  GSMA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发布的《中国5G垂直行业应用案例2020》汇集了15个中国领先的5G行业应用实践,涵盖工业制造、交通运输、 电力、医疗、教育和内容等诸多领域,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在行业市场的应用场景、技术特点和未来发展机遇,具体如下:

  1。 基于5G边缘计算的智能柔性生产

  2。 天津海尔洗衣机工厂5G智慧园区

  3。 中国商飞5G+8K飞机表面质量监测

  4。 新凤鸣基于MEC的智能车间

  5。 三一重工5G智能制造

  6。 湖南华菱湘钢5G智慧工厂

  7。 天津港5G智慧港口应用

  8。 武汉5G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示范区

  9。 5G BRT智能网联车路协同系统

  10。 5G在智能电网中的应用

  11。 咪咕5G快游戏

  12。 江西南昌红谷滩5G云VR精品示范区

  13。 基于AI QoE的5G云VR教育应用

  14。 中国慕课大会5G+超远程虚拟仿真实验

  15。 基于5G技术的医院网络建设标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