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险科技行业报告:2022年保险机构投入将增长到534亿(可下载)

2020-03-23 06:57:04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年中国保险科技行业研究报告 》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该报告编号为20bg0026

  如果说保险科技在5年前整体还处在概念阶段,那么当前保险从业机构已经将各类科技实际投入到保险价值链的各项环节,并获得了切实的经济效益。本报告主要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四项核心技术在保险价值链中的落地应用进行梳理分析,同时用具体的数据核算展现出保险科技带来的降本增效价值;另外对保险科技典型企业案例的商业模式进行分析,同时分析保险科技未来的发展趋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