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通信为公共卫生防控诊疗体系带来的新契机:详述5G的机遇(可下载)

2020-03-22 10:36:05   来源:新浪VR

  获取《5G通信为公共卫生防控诊疗体系带来的新契机 》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5G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45

  2020 年年初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是对我国重大疫情防控机制、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严峻考验。在疫情防治的关键时期,5G 网络利用其高传输速率、低时延、多终端广连接数及对移动环境的高适应性,有效应对疫情防治诊疗中的实时数据挑战,为抗疫各环节的筛排诊疗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德勤联合华为发布的《科技抗疫,5G 助力:5G 通信为公共卫生防控诊疗体系带来的新契机》从此次疫情防控和诊疗的各环节切入,深度剖析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不同人群的信息数据需求,及如何利用 5G 技术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助力此次疫情的防控诊疗,推动应急防控体系及区域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能力的数字化建设。具体内容如下:

  一、疫情回顾

  二、防控诊疗链上的数据挑战

  三、5G在整体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

  四、5G 助力疫情防控对创新商业模式的启示

  以下是本报告详细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