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中国“社交零售”白皮书:手机网民达8.17亿(可下载)

2020-02-26 07:44:40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在线教育研究报告》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3”,该报告编号为20bg0039。

  论是消费者行为的变迁,还是企业或主动或被动做出的改变都在向我们证明,社交零售的时代已经汹涌来临。那些对于“社交零售”有着充分理解的领先品牌或企业,已经做出了有益的探索与尝试,并获得了不菲的回报;而还在观望甚至尚未作出类似打算的品牌,则需迎头赶上,否则将会被喜新厌旧消费者“请出朋友圈”。

  我们认为,取胜关键是基于品牌在社交生态中的用户资产,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评估体系,再按图索骥,扬长补短,根据自己的目标客群和市场,制定社交营销策略。此外相关的组织和能力建设也要跟上,特别是传统战略观的更新换代,才能保证战略的高效执行,突围社交零售时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