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数据洞察报告:腾讯系App 占据半壁江山(可下载)

2020-02-23 10:13:19   来源:新浪VR

  获取《BAT数据洞察报告》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2”,该报告编号为20bg0036。

  2019年6月19日,Mob研究院最新发布《BAT数据洞察报告》。报告显示,百度以搜索和流量闻名江湖,阿里强势布局自有生态,腾讯合纵连横铸社交王国。百度系成长性明显不足,腾讯系营收虽高,但因流量成本等原因利润不及阿里系。百度系广告占比逐年上升,阿里系电商和云计算服务贡献大,腾讯系受游戏主导。

  报告摘要:

  • 百度系“悄然转型”:营收和增长性相较其他两家掉队明显,市值蒸发过半,当前主要以AI为投资和发展的大方向;
  • 阿里系“电商帝国”: 围绕电子商务进行多元化布局,抢占线下业态,加速海外市场发展,强势布局自有生态;
  • 腾讯系“无处不在”:月活 TOP 10应用中,腾讯系App 占据半壁江山;每100个智能手机设备中就有85个下载了腾讯系产品;
  • BAT 产品矩阵:安装量层面:腾讯系>阿里系>百度系;拉新层面:阿里系于18年9月超过腾讯系之后,一直稳居新用户首选宝座;使用时长层面:腾讯系当仁不让,用户时长独居鳌头;
  • BAT 产品画像:“陌陌”用户多是高收入已婚男,江浙沪是“百度视频”用户集中营,“QQ音乐”用户多是游戏达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