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防疫期员工管理锦囊:史上最全的对抗疫情实用宝典(可下载)

2020-02-14 11:29:25   来源:新浪VR

  获取《企业防疫期员工管理锦囊(CEO、HR必备)》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医学健康”,该报告编号为19bg0019。 

  新型冠状病毒的突然肆虐,打破了所有企业正常的工作计划与节奏。高传染性疾病的疫情阶段下,人 员、行政、招聘、资产的管理都产生了全新的需求和挑战。这让 HR 们一时压力骤增,无所是从。 拉勾依据目前网络上流传,较为权威的疫情信息及应对方式。整理了包含疫情阶段实用工具、政策解 读及防疫相关的实用锦囊。希望这一份专为 HR 准备的史上最全的对抗疫情实用锦囊,能够为 HR 同行 们保驾护航。

  一、员工关系类

  1、 返工前如何快速统计员工健康情况(附员工管理表格)

  2、 疫情期间劳务关系处理

  1) 疫情期间劳务关系政策解读

  2) 员工被隔离期间劳务关系解读

  3) 被感染人员认定为工伤的常见情形解读

  4) 企业合规用工策略解读

  3、 疫情期间,薪酬管理办法

  1) 关于国务院延长春节假期核心问题解读

  2) 延期复工员工考勤及薪酬核算指导

  3) 疫情期间工资发放操作指南

  4) 疫情期间,员工加班工资如何计算

  4、 员工情绪管理

  1) 疫情期间,如何帮助员工做到有效的心理防护?

  2) 延期复工,如何帮助员工调整情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