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品牌营销指南:每月25亿弹幕(可下载)

2020-02-12 11:07:35   来源:新浪VR

  获取《B站品牌营销指南:Z世代争夺战》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该报告编号为20bg0060。

  创实验室创始人漩涡发布报告《B站品牌营销指南—Z世代争夺战2020》,旨在为品牌如何用B 站平台连接年轻人提供启发。报告将从 Z 世代画像、B 站 3 大红利以及平台沟通性质出发,引导品牌了解用户和B站平台。

  进入2020年,你是否正思考未来的增量市场在哪里?答案是,年轻人。没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品牌没有未来。可口可乐前任全球营销副总裁Javier Sanchez Lamelas认为,为品牌设置增长引擎的秘密是:一定要让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市场份额高于在年长群体中的市场份额。

  随着Z世代迅速融入主流社会,已成为国内消费市场的主要群体之一,有机构预测,2020年Z世代将占据整体消费力的40%,不仅如此,他们已经掌握了一半以上的话语权,成为社交媒体上最活跃的力量。也正因如此,Z世代聚集的基地——Bilibili(B站),被誉为最大的年轻人文化社区,正在成为品牌聚焦关注的新战场。

  但是,B站独特的内容生态和用户习惯相比起“两微一抖”而言相差极大,不少品牌对于B站的营销态度,是“想要触碰却又收回的手”——都知道B站上的Z世代群体重要,但不知道如何最有效开展。

  准备这份报告,我带领营创实验室团队花整整3个月时间研究B站内容,几乎把现有B站上品牌合作和与年轻人沟通的内容翻了个遍。我们深入研究了B站官方 AD TALK 2019营销大会上的内容,并和B站的朋友保持积极沟通。我们还和近30个一线品牌方积极沟通,积极了解你们需求和痛苦。并且这个沟通还在进行中。要了解通过B站了解年轻人,建议你经常逛每月25亿弹幕,并补上2020跨年晚会的课。要了解品牌如何用B站平台连接年轻人,你一定需要这份B站品牌营销指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