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电商增长驱动力:中国社会零售总额达38万亿(可下载)

2020-02-12 10:41:53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电商增长驱动力》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该报告编号为20bg0059。

  知乎以‘知识连接一切’为愿景,2019 年 12 月 2 日,知乎举办了第 一届在线行业峰会——‘电商增长驱动力’。

  本次峰会打破了地域的限制,行业巨头、商家、投资机构、行业媒 体、电商主播、消费者等相聚知乎,基于不同的视角,畅所欲言,分 享各自的形势观察、实战经验和行业洞见。

  参与峰会的知友和机构号围绕直播带货、私域流量、下沉市场、国货 出海等进行了结构化讨论,这些在 2019 年大火的行业变化与革新, 在 2020 年还会继续成为趋势吗?近年来的大众消费观有哪些突出的 变化?直播电商的红利期还能持续多久?电商领域有哪些不为人知的 黑科技?

  本篇报告选取了峰会中部分精彩讨论,将针对以上问题一一呈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