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平台商业化分析:百度智能小程序月活破3亿(可下载)

2020-02-12 10:30:50   来源:新浪VR

  获取《小程序平台商业化分析》完整版,请关注gongzhonghao: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该报告编号为20bg0058。

  2017年1月9日小程序正式上线,小程序关注度达到历史最高点,可谓万众瞩目,但整个2017年小程序都没有太大的发展,直到2018年元旦微信发布小游戏跳一跳, 才将小程序的热度再次拉起来,随着微信小游戏的发展以及各大互联网平台争相推出小程序,小程序开始进入全面发展期。

  移动端的碎片化特征导致部分场景覆盖较弱, 为更多可能性的发展留下空间

  从用户使用不同屏幕时段来看,由于工作和生活时间的差异,手机屏在上班时间出现两个明显的低谷,360小程序的出现补足了这两个时间段的低谷,协助开发者 全面融入用户全场景。 

  手机屏与PC大屏用户使用时段分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