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线上体检消费报告:线上体检消费者近80%在一二线城市(可下载)

2020-01-26 14:59:44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线上体检消费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该报告编号为20bg0046。

  国民不断提升的健康意识推动健康体检行业迅速发展

  随着国民消费能力的提高和社会健康意识的增强,健康体检的需求和市场规模进一步提升,2018年中国健康体检人 次达到5.75亿,占到全部人口的42%。

  线上体检市场稳步增长,主要来自于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

  线上体检市场保持三年稳步增长,在近一年增速达到32%,增长点主要来源于消费人数;同时年人均客单价也有小 幅提升。

  线上体检主要集中于一二线城市,尤以上海最为重视,三四线城市健康体检 意识正在形成

  线上体检消费者近80%在一二线城市,上海在线上体检的支出相当于北京和广东之和,足见上海消费者对健康的重 视程度,除了北上广,浙江和江苏也是主要市场,这些地区人民收入水平较高,因此更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同时三四线的下沉市场高速增长,是值得关注的机会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社:半条命VR《半衰期:爱莉克斯》研发团队约80人

在今天举办的《半衰期:爱莉克斯》专门问答活动中,Valve表示这个团队的规模是目前为止他们所组建最大的。

相关金V启航,筑梦未来 ,天翼云VR斩获“最佳VR应用”奖
2020-01-23 18:09:14 来自:热点新闻

《爱情公寓5》VR衍生短片上线 打造360度沉浸式娱乐体验

  近期,由爱奇艺、辛迪加影视出品的都市喜剧《爱情公寓5》成功掀起追剧热潮,内容热度持续飙升。1月19日爱奇艺VR App及奇遇VR...

相关: 暂无...
2020-01-20 14:07:1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