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快消品B2B行业报告:2022年快消品B2B将达4428亿元(可下载)

2020-01-25 07:34:47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年中国快消品B2B行业研究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4”,该报告编号为20bg0030。

  报告对快消品B2B行业发展中的核心变化及新机遇的把握进行系统地研究。通过行业三大核心变化以及相应行业问题的系统分析,指明行业问题的解决路径。基于此,构建快消品B2B行业的竞争优势分析框架,助力快消品B2B平台更好地在行业变革中建立适合自身禀赋的竞争壁垒,抓住行业深度调整创造的新一轮发展机遇,建立稳健的盈利模式,进而提升自身的行业地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一本新的儿童读物,使用VR和AR创造身临其境的故事

一本新的儿童读物《失落的埃及艳后》(Case of the Missing Cleopatra)旨在将传统的叙事方法与移动AR和VR技术结合起来,为儿童提...

相关: 暂无...
2020-01-20 12:57:09 来自:VR/AR

联想推出专为教室设计的新型独立VR头显

联想为教师推出了一种新的基于VR的教室解决方案,称为“ Lenovo VR Classroom 2”,其中包括专门为中学和高中使用而设计的新型独...

相关: 暂无...
2020-01-20 10:27:46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