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科技行业白皮书:42%卖家向实体零售商索要数据(可下载)

2020-01-22 08:28:27   来源:新浪VR

  获取《IDG 2019年科技行业内容营销白皮书(中英)》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该报告编号为20bg0042。

  科技行业营销,过程复杂,决策用户。美国内容营销协会推 出的《2019年科技行业内容营销行业基准、预算及趋向》解释了科技行业如何高效进行内 容营销。

  1, 营销人的,只有38%的技术受访者表示难 以触达他们的目标受众。

  2, 为已有客户制造内容是最高优先级,82%的技术营销人员认为他们的机构更关注创建 与现有客户建立忠诚度的内容。交成功

  3, 漏斗顶端通过 获取潜在客户 注: SPONSORED BY 是研究用 已有是 最 户的最佳方式 用户 用户方 式 , SPONSORED BY 科技行业的采购活动需要诸多人员的参与,所以内容营销人员需要创建适应各种角色的内 容。

  即使是最成功的营销人员,在这一点上也饱受困扰。而无论是普通营销人员还是最佳 营销人员,他们的企业都对如何创建增强客户粘性的内容表示了极高的关注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一本新的儿童读物,使用VR和AR创造身临其境的故事

一本新的儿童读物《失落的埃及艳后》(Case of the Missing Cleopatra)旨在将传统的叙事方法与移动AR和VR技术结合起来,为儿童提...

相关: 暂无...
2020-01-20 12:57:09 来自:VR/AR

联想推出专为教室设计的新型独立VR头显

联想为教师推出了一种新的基于VR的教室解决方案,称为“ Lenovo VR Classroom 2”,其中包括专门为中学和高中使用而设计的新型独...

相关: 暂无...
2020-01-20 10:27:46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