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产业2019白皮书:60岁以上人口到2050年增长至4.8亿(可下载)

2020-01-21 08:31:59   来源:新浪VR

  获取《中国健康产业2019白皮书》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医学健康”,该报告编号为20bg0012。

  易凯资本发布了《“百岁时代”的黎明-易凯资本中国健康产业2019白皮书》(下称白皮书),围绕医药与生物科技、医疗技术与医疗器械、医疗服务、数字医疗等话题,白皮书发布现场行业人士一同探讨中国健康产业的未来。

  “百岁”,一直是中华民族对生命的美好希冀与祝福。吉祥话虽然好听,但要想实现人类普遍“长命百岁”的愿望,唯有依赖全球科学家、企业家、创业者和投资人的不懈追求,依赖生物科技与医疗服务的实质性进步。今天,伴随着生物科技和人工智能的发展,无处不在的路径创新与技术突破正在让我们距离“百岁时代”越来越近。在这个“百岁时代”破晓前的黎明,易凯资本作为对中国健康产业拥有长期信仰和承诺并处于行业领导地位的投资银行,在易凯健康组各细分市场团队的通力协作下,把这份新鲜出炉的《2019中国健康产业白皮书》奉献给各位读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联想推出专为教室设计的新型独立VR头显

联想为教师推出了一种新的基于VR的教室解决方案,称为“ Lenovo VR Classroom 2”,其中包括专门为中学和高中使用而设计的新型独...

相关: 暂无...
2020-01-20 10:27:46 来自:VR/AR

又一家大品牌VR体验馆落地北京 这次我选择三刷.......

  作为一个游戏迷,对VR游戏一直情有独钟,因为VR技术实现了玩家与游戏内容高度融合的梦想,为玩家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虽然...

相关: 暂无...
2020-01-19 09:49:20 来自:快讯专栏

70天用户突破50万,天翼云VR非常“奥利给”

  近日天翼云VR第50万用户现身杭州,在杭州武林营业厅领取了最新款VR一体机Pico Neo2。用户陈先生表示他是一个电竞游戏爱好者,...

相关: 暂无...
2020-01-17 11:36:43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