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G时代智慧医疗健康白皮书:智慧医疗长率为60%(可下载)

2020-01-20 15:15:49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5G时代智慧医疗健康白皮书》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医学健康”,该报告编号为20bg0009。

  5G医疗健康是5G技术在医疗健康行业的一个重要应用领域。随着 5G 正式商用的到来以及与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的充分整合和运用。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在 2017 年达到了 25974元人民币,较2016年增长9%。其中,医疗保健占总支出比例达7.9%,较 2016 年增长 11%,人们对于更高质量健康服务需求体现在从过去“以治疗为主”逐渐转化为未来“以预防为主”。

  网络层实现实时、可靠、安全的信息传输。网络层是信息的传输媒介,是充分体现 5G 优越性的环节。通过分配于不同应用场景的独立网络或共享网络,实时高速、高可靠超低时延地实现通信主体间的信息传输。

  全球智慧医疗市场在移动医疗、远程医疗等医疗新模式的带动下,正处于稳步发展阶段。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 年市场销售额约为 2514 亿美元,同比増长11.50%。2016 至 2018 年全球智慧医疗服务支出年复合增长率约为60%,预计 2019 年全球智慧医疗服务产业规模有望达到 4000 亿美元。

  未来几年,全球将拉开 5G大幕。据全球移动通讯系统统计,到 2034 年,5G 技术预计将带来5650 亿美元的全球经济效益。另据英国市场调查机构 HIS 预测,到2035 年,5G 带来的全球经济效益将进一步扩大,并达到 12.3 万亿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医疗智能实践与探索:我国每年约59.1万人死于肺癌(可下载)

肺癌在所有恶性肿瘤发病急死亡中均占首位,我国每年约59.1万人死于肺癌。肺癌生存率与首次确诊时的疾病阶段高度相关。因此,对癌...

相关医疗大数据系列报告(1):65岁以上人群需求明显增长(可下载)
2020-01-20 14:54:46 来自:行业数据

医疗大数据系列报告(1):65岁以上人群需求明显增长(可下载)

中国人口结构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人口老龄化趋势明显。育龄妇女数量下滑,预计未来五年新生儿数量在1100~1300万区间。医保经费增量...

相关5G +VR直播,网红主播助力北京移动开启5G VR直播元年
2020-01-17 09:57:44 来自:行业数据

2019年脑机互联行业报告:医疗是脑机应用最成熟的产业(可下载)

1943年2月,著名的物理学家,埃尔温?薛定谔在都柏林圣三一学院发表了著名的《生命是什么?》系列演讲。这个时间距达尔文的《物种...

相关Cloud VR最佳业务体验白皮书:详细分析VR的发展和未来(可下载)
2020-01-0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2020年中国医疗器械发展投资报告:医疗器械市场超5300亿元(可下载)

近日,由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发布的《医疗器械蓝皮书》中指出:中国医疗器械市场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市...

相关VRAR投资报告:VR/AR投资在过去两年间增长超250%(可下载)
2019-12-31 07:37:25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