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科技公司区块链布局研究:2024年BaaS市场将达305.9亿美元(可下载)

2020-01-19 06:29:50   来源:新浪VR

  获取《全球科技公司区块链布局案例研究:不畏浮云遮望眼,巨头逐鹿区块链》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数字货币”,该报告编号为20bg0005。

  [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当资本回归理性, 当区块链走上正规化道路,真正关注区块链技术和应用的公司开始走入大众视野。

  2019年10月, 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 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区块链由此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

  此外, 区块链的去中心化、 信息不可篡改、 透明性、 开放性、 自治性等特点推动了各行业降本增效, 转型升级。

  早在2017年, 亿欧智库就开始关注区块链的行业应用, 并于2018年发布《2018年区块链行业应用研究报告》 (上下两篇) 。

  区别于单纯对区块链政策、 技术、 数字货币的研究, 亿欧智库在本报告中, 将目光聚焦于全球科技公司对区块链的技术探索和商业应用,探究区块链产业应用的发展方向。

  基于对全球科技公司区块链业务逻辑的深刻剖析, 相信区块链公司、 致力于建设区块链的企业、 投资人都能获得启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斗鱼十大巅峰主播荣耀诞生,天翼云VR助力2019鱼乐盛典圆满收官

  1月11日晚,上海静安体育中心座无虚席,“斗鱼2019鱼乐盛典暨斗鱼六周年庆典”盛大举行。在来自全国各地线上线下数千万斗鱼水...

相关: 暂无...
2020-01-14 13:56:53 来自:快讯专栏

5G +VR直播,网红主播助力北京移动开启5G VR直播元年

  开启北京移动5G VR直播元年   5G正式商用后,终端体验不断升级。其中,引领人们进入虚拟现实世界的杀手级应用5G+VR,毫无疑...

相关: 暂无...
2020-01-14 11:45:3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