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智能经济发展趋势与展望:融资额度达750亿元(可下载)

2020-01-17 10:28:18   来源:新浪VR

  获取《赛迪2019中国智能经济发展趋势与展望(发布)—11.17 (2)》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泛科技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004。

  2018年我国人工智能行业披露投融资事件541起,总融资额度达到750亿元,涉及项目457个。其中北上杭深获得投资项目最多,四市获投项目数量达到343个,占比达到63.4%。

  第二梯队:创新环境不断完善,资源吸引力持续增强,智能经济发展后劲十足随着武汉、南京、苏州、青岛等新一线城市创新环境的加速完善,新一线城市对于人才、资本、科技等创新要素的吸引力得到大幅提升,逐步呈现出赶超传统一线城市之势,资源虹吸效应的增强将助力新一线城市智能经济快速发展。

  5G将通过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技术的结合,驱动千行百业加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成为社会智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区块链是分布式共享账本和数据库,具备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全程留痕、可溯源、公开透明及集体维护等特征,这些特征保证了区块链技术的安全可靠,为区块链创造信任奠定坚实基础。

  围绕数据基础设施,降低物联终端成本,提高物联网普及程度 围绕算法研究,鼓励高校并引导校企合作以推动人工智能基础算法和应用算法研究围绕计算能力,加强云计算核心平台建设加强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智能化服务能力,丰富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燃料电池行业投资策略报告之四:2050年氢气需求达6000万吨(可下载)

新型制氢技术仍在路上,短中期看好工业副产氢:目前我国仍以煤气化制氢和工业副产氢为主,短期难以实现电解水制氢的成本控制以及...

相关5G +VR直播,网红主播助力北京移动开启5G VR直播元年
2020-01-17 10:11:28 来自:行业数据

2019年全球金融科技调查报告:收入超过50亿美元(可下载)

与英国(32%)和巴西(25%)受访者相比,中国受访者由首席管理层负责金融科技工作的比例最高(50%)相比中型公司受访者(29%),...

相关通付盾出席"2020长三角金融科技创新研讨会"探讨金融领域开放式创新实践
2020-01-17 10:06:12 来自:行业数据

瑞星2019网安报告:Linux病毒大爆发 十年增长十万倍

  2019年1月至10月,瑞星安全研究院共截获Linux病毒样本152万个,同比增长高达100%,而2019年捕获到Linux的病毒样本数量比2009...

相关: 暂无...
2020-01-17 10:01:57 来自:快讯专栏

医疗大数据系列报告(1):65岁以上人群需求明显增长(可下载)

中国人口结构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人口老龄化趋势明显。育龄妇女数量下滑,预计未来五年新生儿数量在1100~1300万区间。医保经费增量...

相关5G +VR直播,网红主播助力北京移动开启5G VR直播元年
2020-01-17 09:57:44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