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行业深度报告:BLEA集成了全新音频解码器(可下载)

2020-01-15 14:51:05   来源:新浪VR

  获取《赛迪数字孪生白皮书(2019)》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3”,该报告编号为20bg0012。

  BLEA 改善音频传输体验,突破苹果 TWS 专利优势:BLEA 标准集成了全新的低功耗音频解码器 LC3,能够提供更好的音质,具有更低功耗,极大地优化了蓝牙传输效率,或能进一步缩小无限耳机的体积。

  蓝牙可分为经典蓝牙和低功耗蓝牙(BLE )。经典蓝牙采用 SBC 编码格式,这是A2DP(AdvancedAudio Distribution Profile)蓝牙音频传输协议强制规定的一种蓝牙编码格式,所有的蓝牙音频芯片都支持这个协议。经典蓝牙常被用于传输音频、文件等场景,其功耗较高,音频压缩问题比较严重。

  多重串流音频(Multi-Stream Audio )实现无线耳机双连接,突破苹果专利优势。BLEA 加入了多重串流音频功能,实现了无线多路直联,单一音频输出设备与一个或多个音频接收设备之间,可同步进行多重且独立的音频串流传输。BLEA 彻底解决了 TWS 耳机双耳直连的标准问题和兼容性问题,并且一个音频源可以无线连接多个音频接受设备。

  位置音频优化公共场所服务场景。通过基于位置的共享功能,用户可通过加入共享蓝牙音频流来收听公共广播信息,适用于机场、酒吧、体育馆、电影院和会议中心等公共场所。用户可通过自己的蓝牙耳机收看在公共场所静音播放的电视节目,也可接入公共场所的共享蓝牙音频流,收听重要提示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9全球沉浸式设计报告:产业超45亿美金(可下载)

在近年的沉浸式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收益两级分化:几乎没有收益的作品和非常盈利的项目都占了相当一部分比例。36.4%的...

相关2019全球沉浸式设计报告:2018年沉浸式娱乐产业已超45亿美金(可下载)
2020-01-15 10:37:37 来自:行业数据

2020中国新经济领域洞察报告:总量超过10万亿元(可下载)

2009年至2019年十年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迅速发展,截至2019年上半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资本管理总量已超过10万亿元,与2009年相...

相关新经济转型关口,博商学院《新商业 十二时辰》跨年演讲开启新营销大门
2020-01-15 10:12:58 来自:行业数据

2019年现代农业创投报告:农业迎来数字化革命(可下载)

从技术环境来看,一方面,目前中国农业数字化程度较低,农业将迎来数字化革命是必然趋势;另一方面,包括3S技术、移动互联网、物...

相关国家信息中心联合瑞星发布《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报告》
2020-01-15 10:00:20 来自:行业数据

国家信息中心联合瑞星发布《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报告》

  ——Linux病毒大爆发 十年内增长十万倍   近日,国家信息中心联合瑞星共同发布了《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报告》,报告针对201...

相关: 暂无...
2020-01-15 09:46:2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