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行业:2019年中国5G手机出货1377万部(可下载)

2020-01-15 06:24:41   来源:新浪VR

  获取《通信行业:2019年中国5G手机出货1377万部 中国移动5G套餐用户已达302万》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5G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12。

  [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投资建议

  下周,中美将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市场情绪有望进一步向好,但科技作为经济发展的动力之一,我们的科技自主创新之路不会停歇,也要注意美进一步对华科技产业施压的风险。

  目前,我们仍建议重点关注云计算基础设施板块,而且我们认为是板块性投资机会。其中,光模块预计是弹性较大的子领域,原因是历史上首次出现“数通+电信”共振。此外,预计2019Q4 中国区服务器出货量表现进一步向好,一方面来自需求回暖,另一方面也与存储涨价预期有关,我们也建议关注美股AMD、美光科技与万国数据。云计算之外,我们建议重点关注电信运营商板块,2019Q4 业绩大概率企稳,2020 年有望进一步向好,而随着5G 商用范围扩大,新应用有望给运营商赋予新的成长动力。

  推荐组合

  本周关注:天孚通信、新易盛、移为通信、英维克。 持续关注:云计算(中际旭创、新易盛、天孚通信、紫光股份、星网锐捷、光环新网、奥飞数据、数据港、英维克);5G(基站主设备商、中国联通、华工科技、新易盛、天孚通信、烽火通信、光迅科技);北斗军工信息化(七一二、海格通信、上海瀚讯);物联网(移为通信、和而泰、拓邦股份);网络可视化(中新赛克、恒为科技、迪普科技);云视讯及专网(亿联网络、海能达)。 风险提示 国际环境变化;5G 进展不及预期;云计算投资不及预期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日本研究表明:VR可能会抑制视觉记忆的有效形成

随着科技的发展,VR这一技术迅速进入教育领域,然而关于这些工具如何影响学习结果的研究却少得惊人。据来自日本的一项新研究表明...

相关全球首款1.3寸2.6K微型显示器芯片发布, 5G VR时代或已来临
2020-01-14 06:20:27 来自:VR/AR

5G旋风 震撼出击 中国电信天翼云VR 巨献 180° 3D VR直播功夫盛宴

  1月11日晚,“横琴之巅·2020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在珠海圆满落幕,作为国内王牌中国武术栏目《武林风》的年终扛鼎之作,这届...

相关: 暂无...
2020-01-13 17:08:1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