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新材料系列之七:全球CAGR达7%左右(可下载)

2020-01-15 14:37:09   来源:新浪VR

  5G 时代的 InP 衬底机会 衬底机会。5G 时代将带来以 InP(磷化铟)、GaAs(砷化镓)为代表的第二、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的需求倍增,但目前大规格、高品质 InP、GaAs 单晶衬底基本为海外厂商垄断,国产化替代空间广阔。

  5G终端支持频段增多将直接带动射频前端用量 终端支持频段增多将直接带动射频前端用量 和单机价值量的增长 。根据Skyworks数据,通信频段数量从2G时代的4个增加至4G时代的41个,而5G将新增50个频段,总频段数量将达到91个,由此将直接带动射频前端芯片的用量与单机价值的提升。

  获取《金属新材料系列之七:5G时代的InP衬底机会》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5G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14。

  QYR Electronics Research Center的预测,2018年至2023年全球射频前端市场规模预计将以年复合增长率16%持续高速增长,2023年接近313.1亿美元。单就功率放大器看,Yole预计2017-2023年全球功率放大器市场将由50亿美元增加至70亿美元,CAGR达7%左右。

  随着 随着5G的 的 快速发展和数据通信业务的迅猛增长, 发展和数据通信业务的迅猛增长,InP晶圆 晶圆 和外延片的 需求 都将快速提升,根据 ,根据Yole测算数据 测算数据 ,到 到2024 年,InP市场规模将达 市场规模将达到 到1.72 亿美元,2018年至 年至2024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4% 。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9全球沉浸式设计报告:产业超45亿美金(可下载)

在近年的沉浸式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收益两级分化:几乎没有收益的作品和非常盈利的项目都占了相当一部分比例。36.4%的...

相关2019全球沉浸式设计报告:2018年沉浸式娱乐产业已超45亿美金(可下载)
2020-01-15 10:37:37 来自:行业数据

2020中国新经济领域洞察报告:总量超过10万亿元(可下载)

2009年至2019年十年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迅速发展,截至2019年上半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资本管理总量已超过10万亿元,与2009年相...

相关新经济转型关口,博商学院《新商业 十二时辰》跨年演讲开启新营销大门
2020-01-15 10:12:58 来自:行业数据

2019年现代农业创投报告:农业迎来数字化革命(可下载)

从技术环境来看,一方面,目前中国农业数字化程度较低,农业将迎来数字化革命是必然趋势;另一方面,包括3S技术、移动互联网、物...

相关国家信息中心联合瑞星发布《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报告》
2020-01-15 10:00:20 来自:行业数据

国家信息中心联合瑞星发布《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报告》

  ——Linux病毒大爆发 十年内增长十万倍   近日,国家信息中心联合瑞星共同发布了《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报告》,报告针对201...

相关: 暂无...
2020-01-15 09:46:2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