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白皮书(2019):数字孪生将成科技发展趋势(可下载)

2020-01-15 10:49:16   来源:新浪VR

  获取《赛迪数字孪生白皮书(2019)》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4”,该报告编号为20bg0021。

  2016-2018年,Gartner连续三年将数字孪生列为十大战略科技发展趋势。2019年,Gartner认为数字孪生处于期望膨胀期顶峰,将在未来5年将产生破坏性创新。

  数字孪生不仅仅是一项通用使能技术,也将会是数字社会人类认识和改造世界的方法论。数字孪生将成为支撑社会治理和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范式。数字孪生落地的关键是“数据+模型”,亟需分领域、分行业编制数字孪生模型全景图谱。

  数字孪生的出现不是概念炒作,而是信息化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然性结果,数字孪生正成为人类解构、描述、认识物理世界的新型工具。数字孪生是一套支撑数字化转型的综合技术体系,技术在发展,应用在深化,体系在演进,其应用推广也是一个动态的、演进的、长期的过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9全球沉浸式设计报告:产业超45亿美金(可下载)

在近年的沉浸式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收益两级分化:几乎没有收益的作品和非常盈利的项目都占了相当一部分比例。36.4%的...

相关2019全球沉浸式设计报告:2018年沉浸式娱乐产业已超45亿美金(可下载)
2020-01-15 10:37:37 来自:行业数据

2020中国新经济领域洞察报告:总量超过10万亿元(可下载)

2009年至2019年十年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迅速发展,截至2019年上半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资本管理总量已超过10万亿元,与2009年相...

相关新经济转型关口,博商学院《新商业 十二时辰》跨年演讲开启新营销大门
2020-01-15 10:12:58 来自:行业数据

2019年现代农业创投报告:农业迎来数字化革命(可下载)

从技术环境来看,一方面,目前中国农业数字化程度较低,农业将迎来数字化革命是必然趋势;另一方面,包括3S技术、移动互联网、物...

相关国家信息中心联合瑞星发布《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报告》
2020-01-15 10:00:20 来自:行业数据

国家信息中心联合瑞星发布《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报告》

  ——Linux病毒大爆发 十年内增长十万倍   近日,国家信息中心联合瑞星共同发布了《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报告》,报告针对201...

相关: 暂无...
2020-01-15 09:46:2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