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汽车行业报告:新能源汽车产销124.2万辆和120.6万辆(可下载)

2020-01-15 06:30:00   来源:新浪VR

  获取《汽车行业:全球电动化浪潮来袭,政策预期向好》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汽车行业”,该报告编号为20bg0010。

  2019年新能源汽车实现产销124.2万辆和120.6万辆,同比分别下降2.3%和4.0%,中汽协维持2020年中国车市负增长2%的预期不变。在汽车大环境没有大改善的情况下,2020年新能源汽车市场仍将维持向高品质、产品力为主要竞争力的方向发展。

  纯电动全球浪潮来袭,主流车企的电动化计划在持续发酵,2020年开始放量增长,叠加各国对新能源汽车政策的扶持力度加大,新能源汽车全球化趋势越演越烈,因此我国持续扶持新能源汽车政策不退的预期存在。

  工信部释放2020年补贴稳定的信号,7月1日后新能源汽车不会大幅度退坡,我们判断2020年结束后新能源汽车补贴不会全部退出,叠加新能源汽车2021-2035年规划目标及双积分政策的修订,2020年新能源汽车市场不会出现2019年的低迷的情况。

  特斯拉Model 3的交付、model Y的交付预期提前以及上海工厂二期产能建设预期给特斯来供应链带来确定性的业绩释放。

  建议关注特斯拉LG化学供应商标的恩捷股份、新宙邦、星源材质、当升科技、璞泰来,动力电池龙头企业宁德时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斗鱼十大巅峰主播荣耀诞生,天翼云VR助力2019鱼乐盛典圆满收官

  1月11日晚,上海静安体育中心座无虚席,“斗鱼2019鱼乐盛典暨斗鱼六周年庆典”盛大举行。在来自全国各地线上线下数千万斗鱼水...

相关: 暂无...
2020-01-14 13:56:53 来自:快讯专栏

日本研究表明:VR可能会抑制视觉记忆的有效形成

随着科技的发展,VR这一技术迅速进入教育领域,然而关于这些工具如何影响学习结果的研究却少得惊人。据来自日本的一项新研究表明...

相关全球首款1.3寸2.6K微型显示器芯片发布, 5G VR时代或已来临
2020-01-14 06:20:27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