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研究院IDC行业报告:国内IDC将保持30%增速(可下载)

2020-01-14 14:11:02   来源:新浪VR

  获取《招商银行研究院 IDC行业报告: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核心基础设施》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5G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10。

  行业需求端增速较快,区域分布不平衡:总体来看,国内 IDC 行业需求未来将保持 30%左右增速。

  IDC( Internet Data Center )也即互联网数据中心,是为有互联网需求的用户,提供了集中存放计算、存储以及网络设备的场所。IDC 除提供最基本的场地之外,还需要提供互联网基础服务,如稳定高速的互联网接入带宽、稳定充足的电力供应、恒温恒湿的机房环境、实时有效的集中监控等。

  全球广义 IDC 市场整体规模达到 62531.1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23.6%,而中国 IDC 业务市场总规模达 1228 亿元,同比增长 29.8%。随着信息技术未来几年的持续发展,据 IDC 圈的预计,到 2021 年中国 IDC 业务的市场规模将达 2769.6 亿元,增速超过 30%。

  在公有云细分市场中,IaaS 增长最为迅速,同样据信通院的数据统计,IaaS 占公有云的市场比重由 2012 年的 15%大幅提升至 62%,未来仍将持续增加。我们认为,在 IaaS 市场中具备优势地位的云计算企业未来会具备更多IDC 需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汽车行业2020年度投资策略报告:未来5-10保持1%-3%增速(可下载)

从国外汽车发展经验来看,普及后期的特点主要有: 增速减缓,千人保有量缓慢增加; ; 与宏观经济相关性提高,周期属性增强; ; 持续较...

相关中国零售财富管理行业研究报告:管理资产规模占30%(可下载)
2020-01-14 14:02:34 来自:行业数据

中国零售财富管理行业研究报告:管理资产规模占30%(可下载)

我国前十大资管机构管理资产规模占比约30%左右,前20大机构占比约41%。对比美国前20大机构占比超过48%,我国头部资管机构市场集中...

相关久等了 《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评估流程》报告正式发布
2020-01-14 13:28:52 来自:行业数据

久等了 《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评估流程》报告正式发布

  随着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以及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工业控制系统产品越来越多地采用通用协议、通用硬件和通用软件,网络威胁...

相关: 暂无...
2020-01-13 17:37:26 来自:快讯专栏

《中国职业经理人年度报告2019》现已发布

  由国务院国资委所属职业经理研究中心组织编纂的《中国职业经理人年度报告2019》已于近期正式发布。报告由概论、政策篇、实践...

相关: 暂无...
2020-01-13 16:47:2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