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工业机器人市场展望与光伏行业分析:项目总量超过10GW(可下载)

2020-01-14 13:13:19   来源:新浪VR

  获取《睿工业2019工业机器人市场回顾及展望与光伏行业分析》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机器人”,该报告编号为20bg0003。

  宏观经济走弱、中美贸易战等不利影响汽车、3C等行业周期性投资减少,苹果效应扩大17年市场基数高,市场规模已经非常大,市场消化增量机器人需要时间代理商被动囤货。

  十三五规划中2018年应有12-14GW左右的指标量,在本条文之下将全部暂停。今年的普通电站建设将只接受无补贴电站,除了无补贴电站以外,不能安排普通电站的建设。在5月31日以前并网的分布式项目,不管总量有没有超过10GW,都可接受中央财政补贴。在5月31日之后,并网的项目由地方政府依自身财政和消纳能力依法办理。今年的分布式补贴已经用完了,不会有中央补贴的0.32元/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久等了 《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评估流程》报告正式发布

  随着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以及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工业控制系统产品越来越多地采用通用协议、通用硬件和通用软件,网络威胁...

相关: 暂无...
2020-01-13 17:37:26 来自:快讯专栏

《中国职业经理人年度报告2019》现已发布

  由国务院国资委所属职业经理研究中心组织编纂的《中国职业经理人年度报告2019》已于近期正式发布。报告由概论、政策篇、实践...

相关: 暂无...
2020-01-13 16:47:24 来自:快讯专栏

2019年中国移动端新闻洞察报告:单机增长率稳定至4.9%(可下载)

2019年9月,单机增长率稳定至4.9%,用户增长进入稳定发展期。同时,日均独立设备数整体保持稳定,涨幅较小。一方面,经过近些年的...

相关2019年中国SLG类移动游戏市场报告:移动用户规模约6.26亿(可下载)
2020-01-13 14:16:10 来自:行业数据

2019年中国SLG类移动游戏市场报告:移动用户规模约6.26亿(可下载)

《2019年中国SLG类移动游戏线上营销市场研究报告》基于艾瑞多年对移动游戏行业的研究、数据积累以及艾瑞数据产品监测成果,通过对...

相关七鑫易维VR/AR集成与配件眼球追踪解决方案亮相CES2020
2020-01-13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