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物流投资梳理报告:18年物流总额达283.1万亿(可下载)

2020-01-13 05:50:50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年中国物流行业投资赛道梳理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4”,该报告编号为20bg0017。

  《2019年中国物流行业投资赛道梳理报告》基于对我国物流行业总体现状的考察认知,通过大量的案头和一手研究,我们总结了12个该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同时,根据承运、物流技术、物流延伸服务等大角度,我们划分并选取了24个细分子行业,对其中的8个投资赛道从6个不同维度进行具体而深入的投资价值分析。最后,结合以上趋势及分析结果,为投资者提供具有策略性的投资建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七鑫易维VR/AR集成与配件眼球追踪解决方案亮相CES2020

  2020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 2020)于当地时间1月7日至1月10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眼球追踪技术提供商七鑫...

相关: 暂无...
2020-01-09 17:57:16 来自:快讯专栏

“焕新2020”VR内容研讨会闭幕,移动云VR携手行业共促发展

  1月7日,由上海市网络视听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移动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焕新2020”VR内容行业研讨会在上海圆满落幕,...

相关: 暂无...
2020-01-08 17:38:05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