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2020中国行业趋势报告:商用车对外出口超27.1万辆(可下载)

2020-01-13 05:30:22   来源:新浪VR

  获取《预见2020中国行业趋势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该报告编号为20bg0029。

  “理解新常态,布局新趋势”正成为汽车行业的新基调。回顾2019,销量下行、 寒意未退,但低迷的市场表现下孕育着新机会;展望2020,转型突破和创新尝试 将在汽车价值链的不同环节上落地萌发,中国汽车产业将进入整合调整、迭代加 速的转型升级新阶段。

  新能源汽车格局的大浪淘沙,新造车势力的最后窗口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由消费者补贴驱动转向由双积分引导和消费需求升级的多重驱 动,供给侧结构与竞争格局将发生变化。在2020年,传统的合资品牌将加速投放 量产新能源车型,行业洗牌势必加速,新造车势力量产投放并赢取市场的窗口正逐 步关上。相对于传统主机厂,新造车势力在品牌积淀、渠道网络和成本控制上不具 天然优势,在现有车企加速入场、补贴退坡的环境下,如何更好地发挥用户体验和 产品创新方面的优势,是其在方兴未艾的新能源赛道上突破重围的关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全球首款1.3寸2.6K微型显示器芯片发布, 5G VR时代或已来临

  1月8日,在CES2020上展示了全球首款1.3英寸2.6K OLED微型显示器,该微型显示器由中国湖畔光电、美国KOPIN和日本松下共同投资...

相关: 暂无...
2020-01-10 09:43:26 来自:快讯专栏

打造全品类、高流量VR营销平台:对话百度VR

  2019年,伴随着5G商用正式开启,VR、AR、AI等一系列前沿技术应用开始在5G的推动下呈现出加速发展之势。在新一轮科技浪潮之中...

相关: 暂无...
2020-01-09 14:31:50 来自:快讯专栏

七鑫易维VR/AR集成与配件眼球追踪解决方案亮相CES2020

  2020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 2020)于当地时间1月7日至1月10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眼球追踪技术提供商七鑫...

相关: 暂无...
2020-01-09 17:57:16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