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在线阅读行业营销报告:在线文学市场达153.5亿元(可下载)

2020-01-10 04:54:03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年中国在线阅读行业营销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教育行业”,该报告编号为20bg0005。

  从宏观环境看,政策上全民阅读自2014年已连续六年纳入《政府工作报告》,这充分体现了国家对全民阅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高度重视;经济上, 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8年全国居民人均在教育文化娱乐方面消费支出为2226元,比2017年增长6.7%,消费力较为旺盛。

  从在线文学市场情况看,2018年中国在线文学市场规模总计达153.5亿元,同比增长20.3%,从2018年开始往后几年,优质内容又开始处于一个新的积累时期,在线阅读行业还将稳定发展,广告主投放预算将进一步提升,以期获得更高的市场竞争力,提升用户基础,为商业化发展奠定条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打造全品类、高流量VR营销平台:对话百度VR

  2019年,伴随着5G商用正式开启,VR、AR、AI等一系列前沿技术应用开始在5G的推动下呈现出加速发展之势。在新一轮科技浪潮之中...

相关: 暂无...
2020-01-09 14:31:50 来自:快讯专栏

K12教育+VR,能够衍生出多少想象空间

  “为什么计算机改变了几乎所有领域,却唯独对学校教育的影响小得令人吃惊?”   提出这个问题的人是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

相关: 暂无...
2020-01-08 16:33:23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