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国际学校发展蓝皮书:全国共有国际学校1309所(可下载)

2020-01-04 06:28:58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年中国国际学校发展蓝皮书》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教育行业”,该报告编号为20bg0001。

  2019年10月,远播教育联合艾瑞咨询研究院,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国际学校发展蓝皮书》纸质版报告,从国际学校的市场规模、产业链、政策环境、分布情况、用户行为、质量评估等角度为切入点进行全面阐述,希望能为广大教育从业者、家长和学生提供关于国际学校的专业解读与最新动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loud VR最佳业务体验白皮书:详细分析VR的发展和未来(可下载)

11月14日移动合作伙伴大会,浙江移动、移动研究院和华为发布首个基于终端、网络、内容三匹配的Cloud VR最佳业务体验白皮书。寻求...

相关Cloud VR体验建网技术白皮书:一张图了解Cloud VR的发展(可下载)
2020-01-01 13:17:25 来自:行业数据

Cloud VR体验建网技术白皮书:一张图了解Cloud VR的发展(可下载)

1.1 前言 虚拟现实的云化(Cloud Virtual Reality, 以下简称 Cloud VR)是将云计算、云渲染的理念及技术 引入到 VR 业务应用中,...

相关国内首届VR体育运动会登陆南昌 体育+娱乐新业态打造世界VR高地
2020-01-01 09:11:39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