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R投资报告:VR/AR投资在过去两年间增长超250%(可下载)

2019-12-29 15:30:19   来源:新浪VR

    获取《VR/AR全球投资回顾与2018年展望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VR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19bg0006。

VRVCA(虚拟现实风险投资联盟)与投中研究院联合发布《VR/AR全球投资回顾与2018年展望报告》。本报告从融资趋势、年度投资重点、资本市场概况、项目退出和2018年展望五个部分,对VR/AR领域的全球投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运动会将呈现5G+VR后的体育竞技世界

  相信大家对VR已经不再陌生,5G+VR的技术也趋于成熟,12月28日在南昌VR主题乐园里举办的红谷滩新区首届VR运动会,更是将此技术...

相关: 暂无...
2019-12-27 12:49:52 来自:快讯专栏

想参加VR运动会 来红谷滩新区就对了

  一场VR体育运动会即将于12月28日在红谷滩新区举办,不管你是科技发烧友,还是重度VR体育迷,都能在南昌VR主题乐园里找到不一...

相关: 暂无...
2019-12-27 10:02:03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