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2020年投资策略:全球数据泄露损失3.5亿美元(可下载)

2019-12-23 16:05:13   来源:新浪VR

  获取《区块链2020年投资策略:“正规军”入局迎变革,泛5G融合促落地》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3”,该报告编号为19bg0007。

  复盘2019年,因科技巨头与大国政府入局,区块链产业关注度持续提升,比特币矿机第一股成功上市,但区块链应用仍属早期阶段。

  2018 年全球数据泄露的平均成本为 386 万美元,比 2017 年的报告高出 6.4%。该研究还首次计算了与“超大型泄露(超过 100 万条记录)行为相关”的成本。评估显示,大型数据泄露代价高昂,百万条记录可致损失 4000 万美元,5000 万条记录可致损失 3.5 亿美元。

  零知识证明过程有两个参与方,一方叫 证明者 ,一方叫 验证者 。证明者掌握着某个秘密,他想让验证者相信他掌握着秘密,但是又不想泄漏这个秘密给验证者。双方按照一个协议,通过一系列交互,最终验证者会得出一个明确的结论,证明者是或不掌握这个秘密。因此,可信计算正是利用像零知识证明这样的密码学技术可以确保数据隐私的 情况下完成数据计算。 成数据计算。

  算力需求 不断推出更新算力能力、迭代更快的芯片产品。先进的芯片制程工艺可以提高集成电路的精密度,使得电子器件的特征尺寸不断缩小,从而芯片集成度不断提高,功耗降低的同时芯片算力得到提高。比特币挖矿在 PoW 算力竞争机制下,矿机厂商必须加速研发更优异的算力芯片,以获得最优的性能,来满足矿工对算力的需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企机构网络安全建设发展趋势研究报告:2019年增长超过33.6%(可下载)

在全国范围内,大中型政企机构的企业级终端安全软件的装机量变化情况。可以看出,企业级终端安全软件的装机量一直呈现持续高速增...

相关TWS耳机行业深度报告:2019Q2同比增长达48%(可下载)
2019-12-23 14:51:00 来自:行业数据

TWS耳机行业深度报告:2019Q2同比增长达48%(可下载)

智能手机之后,下一个电子行业的驱动力是什么?毫无疑问,ARVR、智能驾驶、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都已成为当下电子行业发展...

相关海外宏观年度策略报告:2020年全球经济增速达到3.5%
2019-12-23 11:13:24 来自:行业数据

海外宏观年度策略报告:2020年全球经济增速达到3.5%(可下载)

全球经济增速在 2019 年出现明显的疲软,全球主要央行大多通过降息的方式来提振经济。2019 年以贸易保护主义为代表的全球地缘政治...

相关2019《银行业用户体验大调研报告》解读:更谨慎的银行用户
2019-12-23 11:00:28 来自:行业数据

2019《银行业用户体验大调研报告》解读:更谨慎的银行用户

  临近岁末,微众银行·银行用户联合体验实验室(以下称“实验室”)近期发布了2019《银行业用户体验大调研报告》, 从2017年起,...

相关: 暂无...
2019-12-23 10:50:3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