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沉浸式设计报告:2018年沉浸式娱乐产业已超45亿美金(可下载)

2019-12-22 14:30:16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全球沉浸式设计产业发展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4”,该报告编号为19bg0012。

  《全球沉浸式设计产业发展报告》首发于第二届全球沉浸式设计峰会,对整个行业的背景、历史、范围和影响力等几个方面都做了梳理和总结,并给出了一些量化数据来帮助理解产业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前景。

  截止2018年,沉浸式娱乐产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45亿美金的市值,这还没有包括452亿美金的主题公园产业,两者加起来则是近500亿美金的市场规模,已经远远超过了411亿美金的全球电影票房的市值。即使除去主题公园的部分,沉浸式娱乐产业的体量也不容小觑。

  在获取了官方授权之后,我们开始组织NeXT SCENE ReSEARCH(后简称NSR)研究团队进行编译,整个过程从19年5月末开始,历时2个月进行翻译、校对、重新制图,并加入了方便中国读者理解的注释,力求客观完整地阐述英文原版报告想要表达的信息。我们希望通过团队的努力,能够帮助国内更多的创作者以及行业机构了解整个沉浸式设计的图景和未来。

  在2018年,沉浸式娱乐产业的估价已超过45亿美金。这个数字还不包括主题乐园产业的452亿美金。第一份产业年度报告主要关注当下沉浸式娱乐产业的得与失,以及该领域的内在原则与发展规律。针对这个仍在飞速发展的新兴产业,本文将对其领域中的各种产品进行定性与定量分析,探究其可能产生的长期而深远的影响。

  尽管具有沉浸式要素的作品出现已久,但直到近几年,这些作品才逐渐发展成一个成型的产业。沉浸式的设计理念跨越了诸多领域,促使娱乐、零售、教育与社会活动等诸多领域正在产生革命性的改变。这份报告由沉浸式娱乐产业的创造者、赞助者、投资者以及行业记者们一同撰写。该报告探寻本产业价值的同时还重点强调了沉浸式产业能够使观众体验更具意义感的一些特质。这些特质说明沉浸式体验能潜在地通过大胆创新的形式,为观众们提供更丰富且更有参与感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传媒2020年策略报告:VR/AR终端正加速产业化(可下载)

5G与4G的两大不同之处   云游戏的产业逻辑最强、最清晰

相关IDC全球AR/VR支出指南:2020年中国市场规模达57.6亿美元(可下载)
2019-12-19 08:01:43 来自:财务报告(弃)

幻影星空VR游戏设备厂商2019文交会VR文旅高峰论坛等你来

  VR+文旅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   2019文交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其系列活动“VR+文旅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

相关: 暂无...
2019-12-18 11:33:55 来自:快讯专栏

BTIM VR助力北京物资学院及全国院校 开启物流教育与实训实验新时代

  2019年12月11日,首届“中物汇智杯”智慧物流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京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主办、北京中物...

相关: 暂无...
2019-12-16 15:37:39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