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中国平板第二季度出货量561万台 同比增长2.3%

2019-08-12 14:19:12   来源:新浪VR

       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最新的平板电脑季度跟踪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561万台,同比保持2.3%的增长。

       其中Slate Tablet(传统直板式平板电脑)出货量约470万台,同比下降7.1%;Detachable Tablet(可插拔键盘平板电脑)出货量约91万台,同比继续大幅增长111.3%。

       iPad二季度出货量约233万台,同比增长0.7%,占据市场份额41.4%。华为平板出货量约154万台,同比增长17.1%,出货量市场份额占比27.4%。小米平板出货量约34万台,由于去年6月才有产品上市,同比增长430.6%,出货量市场份额占比6.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