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全球AR游戏排行榜:《精灵宝可梦GO》双榜第一

2019-07-23 15:54:51   来源:新浪VR

       市场调研机构Sensor Tower根据全球App Store与Google Play的数据发布了2019上半年全球AR游戏下载量及收入排行榜。《精灵宝可梦GO》在收入榜和下载榜均位列第一,腾讯今年正式推出的《一起来捉妖》位列收入榜第二,由Niantic和华纳兄弟开发的《哈利波特:巫师联盟》排在下载榜第三位。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精灵宝可梦GO》在今年上半年的收入为3.95亿美元,上市至今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预估总收入为26.5亿美元,这使得 Niantic 跻身最成功的西方手游发行商之一。

       腾讯于今年4月推出的首款AR+LBS游戏《一起来捉妖》,上线头两周在App Store收入超过1100万美元,下载量达460万次。在半年榜单中,以超过4600万美元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较第三名《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高出58%。(注:不包括中国第三方安卓渠道数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