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登顶美国最值得信赖的PC品牌 联想占据市场份额24%

2019-06-20 17:45:25   来源:新浪VR

       据BusinessKorea消息,三星登顶美国最值得信赖的PC品牌。

       在美国计算机服务特许经营公司Rescuecom进行的计算机可靠性调查中,三星获得第一名,可靠性得分为529,可靠性等级为A +;其次是联想319分和A-,然后是微软288分和B +、宏碁162分和B-、苹果92分和C。

       三星电子在去年上半年的调查中跌至第二位,但在下半年攀升至第一名后仍保持领先。但是苹果在去年下半年排名第三,今年跌至第五位。

       与此同时,联想占美国个人电脑市场份额的24.0%,惠普22.8%,戴尔17.0%,宏基7.2%,苹果7.1%,但是三星只有6.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