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高端机市场出现下滑 苹果Q1出货量下降20%

2019-06-20 11:32:00   来源:新浪VR

       据Counterpoint的最新报告称,苹果2019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同比下降20%,然而,随着苹果公司的失利,三星正在获得份额。本季度,三星最终获得了全球高端市场的四分之一份额,这是过去一年中有史以来的最高份额。

       根据分析,iPhone的更换周期从两年平均增长到三年以上,这可能是苹果出货量下降的原因。另一方面,与高端iPhone相比,Galaxy S10系列的实质性设计变化及其提供的更好的价值帮助三星缩小了与苹果在全球高端市场的差距。

       除了苹果的出货量下降外,中国市场的低迷是全球高端市场下滑的另一个主要原因。然而,预计随着5G未来开始商业化,高端市场将会增长。在2019年和2020年,5G设备预计将在高端市场推出。

       华为还在高度集中的高端市场中占据了两位数的份额。无可挑剔的拍照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以及旗舰产品和P系列的制造质量推动了华为在本季度的增长。华为甚至超越苹果成为中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顶级厂商,苹果一直在苦苦挣扎。

       其中一个成功进入高端市场的品牌是OnePlus,继续保持其在OnePlus 6T发布后的全球前五名地位。OnePlus 7带来的影响,这可能会超过6系列。OnePlus在西欧稳步增长。它还在印度的高端市场中占据第二的位置,OnePlus 6T在2019年第一季度仍然是中国最畅销的高端智能手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外媒:苹果正考虑从中国转移15-30%的硬件产能

据外媒theverge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寻求将其硬件产量的15%至30%转移到中国之外。公司安排了一个团队正在研究供应链转移的事项,并...

相关HTC Vive与卢浮宫合作 可通过VR欣赏《蒙娜丽莎》
2019-06-19 21:43:25 来自:热点新闻

618成绩单公布, 京东金融APP登顶苹果应用商店“双第一”

  6月18日,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迎来高潮。本次618是京东的第16个618,也是京东数科品牌升级后的第一个618。京东集团副总裁、...

相关: 暂无...
2019-06-19 10:11:38 来自:快讯专栏

郭明錤:苹果或将于明年推出两款5G iPhone 分别为5.4、6.7英寸OLED屏

6月17日,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带来了关于苹果 5G 战略以及 2020 款 iPhone 产品线的最新研究预测报告。

相关SoReal 推出VR电竞游戏《荣耀行动竞技场》
2019-06-18 06:10:54 来自:厂商新闻

新浪VR值选:搭配苹果H1芯片的Powerbeats Pro

今天新浪VR向大家推荐的是最近比较受关注的一款无线耳机——PowerBeats Pro。这款耳机同样搭载了苹果的H1芯片,所以也经常会被拿...

相关新浪VR值选:Oculus Rift S值得PC VR玩家考虑
2019-06-17 18:37:0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