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到2024年预计5G用户数量将达到19亿

2019-06-11 09:02:05   来源:新浪VR

  一份新报告显示,随着运营商加大部署力度,预计到2024年,5G移动网络的用户数量将达到19亿。

  爱立信电信公司表示,由于对下一代网络的热情迅速提升,该公司已将对未来五年5G增长率的预测提高了近27%。在此前的一份报告中,这家瑞典公司曾预测,到2024年底,用户数量将达到15亿。该报告还显示,到2024年,5G网络预计将覆盖全球45%的人口,并承载全球35%的移动通信流量。

  爱立信执行副总裁兼网络负责人Fredrik Jejdling表示,“5G无疑正在迅速发展。” “这反映了服务提供商和消费者对该技术的热情。”几周前,移动运营商EE在伦敦和其他五个城市开通了英国首个5G网络。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移动数据流量总额继续飙升,同比增长82%。

  尽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低迷,但消费者对数据的需求仍在不断增长。物联网的崛起将提振消费者对数据的需求。价格上涨和缺乏重要的新技术,意味着消费者选择不升级,而是更长时间地保留他们的设备。不过,随着手机用户投资于新的5G设备,以利用高速网络,制造商可能会得到提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外交部:华为已在全球30个国家获得46份5G商用合同

据人民日报报道,6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在记者会上,耿爽针对近期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有关抹黑华为和中国企业...

相关新浪VR值选:Oculus Rift S值得PC VR玩家考虑
2019-06-11 05:52:04 来自:热点新闻

Realme首席执行官Sheth证实 今年将推出首款5G智能手机

在2019年5月15日,OPPO子品牌Realme 发布了一款智能手机Realme X,该机采用真全面屏设计, 千元定价搭配旗舰级别设计令其成为五月...

相关新浪VR值选:Oculus Rift S值得PC VR玩家考虑
2019-06-11 05:07:04 来自:硬件前沿

关于5G:是美国落后?还是中国进步太快?

5G最近在知乎上也是一个比较热门的话题,美国的科技能力那么强,5G到底行不行?是否真的落后了呢?

相关探索突破!日海智能5G AIoT创新发展之路
2019-06-10 16:27:18 来自:厂商新闻

探索突破!日海智能5G AIoT创新发展之路

  6月6日,在过去并不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然而从今天开始,2019年6月6日将从此成为历史上一个被特别标注的日子。而这一切都源于...

相关: 暂无...
2019-06-10 15:47:01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